我校举办“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

日期:2019-03-28   |  来源:团委   |  浏览:111 次 [ 字体:       ]

2019年3月27日晚,兰州文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试点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美术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培训会。

校团委刘嘉璐老师从背景思路、认定体系、实施方案三个部分简述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平台苏州天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区经理苏文河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平台具体操作流程,并就学生版块和老师板块如何使用“口袋校园”以及“口袋校园”的功能进行详细介绍并演示说明,在座的老师与同学们认真听取苏老师的讲解,并跟随他一起在手机客户端操作使用“口袋校园”,交流讨论使用过程中具体问题。最后,苏文河对老师和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现场建立微信群以便今后及时为大家答疑解惑。

培训会结束后,大家深感“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全力做好“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将第二课堂有机嵌入立德树人全过程,积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活动,为学生获得第二课堂成绩创造条件,为学生提升综合素养,全面成长搭建更广阔、更有效的平台。



(摄影:曾瑞霞  张皓      撰稿:文萱)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