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诚信点亮中国(甘肃站)诚信知识进校园兰州文理学院培训会

日期:2019-03-21   |  来源:团委   |  浏览:43 次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大力做好青年诚信宣传,普及信用文化知识,2019年3月21日,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主办,共青团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承办的的2019年诚信点亮中国(甘肃站)诚信知识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各学院的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团委刘嘉璐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市场监管与宣传科科长刘永锋、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金融处主任科员张文君、共青团甘肃省委青年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高振叶分别围绕“征信在您身边”征信知识介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青年信用体系建设与志愿中国三大主题向在座志愿者进行诚信知识与信用体系专题培训。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韩鑫苗表示,在参加此次培训会后深刻感受到诚信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体会到时代赋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诚实诚信之人。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为我校广大青年志愿者培育良好的信用意识打下基础,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成为拥有更多信用财富、有责任担当的青年志愿者,营造“青年有信用、信用有价值”的良好氛围。



(撰稿:陈萧   摄影:王志勇、张扬)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