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

日期:2019-01-04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253 次 [ 字体:       ]

近日,校团委对13个二级学院进行年终考核。此次考核由定量考核、定性考核和服务对象满意度测评三部分构成。

定量考核由各分团委按照《共青团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2018年工作考核细则》准备工作资料,由校团委成员带队检查并打分。定性考核采用各分团委负责人互评打分的方式进行。服务对象满意度测评由各学院学生代表评分。年终考核工作已于1月4日下午全面结束。

共青团年度工作考核是我校共青团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通过考核的形式,及时、全面梳理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查摆问题,树立典型,引导各学院提炼展示共青团特色工作和品牌活动。本次考核互相交流了工作经验,拓宽了团干部的思路和眼界,为新的一年共青团工作的稳步推进和改革创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