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1-03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832 次 [ 字体:       ]

1.jpg

3.jpg

2.jpg

4.jpg

期末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诚信考试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促进我校学风建设,1月2日中午,我校在安亭广场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宗刚、副部长王金平,教务处副处长胡建军,校团委书记孙亮、副书记安婧以及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团委人员,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学生会副主席石键主持。

活动中,学生代表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第五届“雁苑之星 身边榜样”刻苦学习之星获得者辛悦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倡议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诚信考生,展现良好学风;以诚信考试为荣、以徇私舞弊为耻,尊重监考老师,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抵制作弊行为,营造公平竞争的考试氛围;各级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学风、考风建设上以身作则,带头发扬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弘扬诚信正义。学生代表王研菲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第五届“雁苑之星 身边榜样”学生干部之星获得者带领同学们共同宣誓,承诺自警自律、自尊自爱、诚信考试、拒绝作弊。活动最后,同学们依次在诚信考试横幅上签名。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立身之本。诚信考试是良好道德品格的体现,是诚信、自律与担当的外在表现。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是每个学生的本职。文理学子应共做诚信考生,展现良好学风,创建诚信校园。



(撰稿:刘丹     摄影:王志勇 张扬)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