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荣获第一届“甘肃省文明校园”称号

日期:2019-01-02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131 次 [ 字体:       ]

1.png

12月29日下午,第十四批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命名表彰大会在兰州召开。根据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命名表彰第一届甘肃省文明校园的决定》,兰州文理学院被授予第一届“甘肃省文明校园”称号予以表彰,并被推荐为全国文明校园培育建设单位。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代表学校参加命名表彰大会。

近年来,我校坚持不懈抓精神文明建设。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统筹部署,广泛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响应,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融入学校各项工作,深入持续推进,最终在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甘肃省文明校园”称号。这是我校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标志性成果,我校校园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启了新阶段,为我校合格本科评估工作创造了更好条件和环境。

同时,我校10名礼仪志愿者在校团委刘嘉璐老师的带领下担任第十四批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命名表彰大会的礼仪服务,以微笑服务和细致工作展现了我校志愿者的风貌。

 


(撰稿:刘嘉璐     摄影:杨浩)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