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委举办“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分享交流会及图画展

日期:2018-12-26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教育学院   |  浏览:53 次 [ 字体:       ]

为了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共青团中央决定在全国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实际和青年成长成才的需要,现在全校各级团组织部署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教育学院分团委于12月25日举行了“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分享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的主导思想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突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通过“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着力提升学习的制度化和实效性,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另外,学院在18级新生班级中征集画稿,诸如《我记忆中的2018》主题,结合网络流行词等多方面元素,生动展现过去一年的点滴;《迎接新年》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新一年的憧憬与美好期盼;主题《我和2019有个约定》,凸现出同学们在新一年的努力奋斗目标,画展的征集更多表现了新当代亲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风采!

通过本次的青年大学习行动,使每位认真聆听的同学们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并增强了“四个意识”,树立了“四个自信”;这次活动也积极助力文明校园创建,提升了青年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奉献意识。

 

(撰稿、摄影:杨春昊)

团学要闻